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5-008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5年一季度生猪价格持续低迷,传统消费旺季生猪价格并未好转,商品肉猪及商品仔猪价格整体均持续下滑,尤其是商品仔猪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6%左右,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虽然生猪价格自3月下旬开始出现小幅回升,但2015年第一季度长时间的生猪行情低迷,导致行业处于全面亏损状态。

2、随着公司向下游的逐步发展,加大了肉猪的出栏量,流动资产损失相应增加;公司全产业链已基本贯通,下游仍处于投入拓展期,尚未产生明显效益;伴随公司电子商务业务的逐步发展,前期投入尚未产生利润,对公司本期业绩有一定的影响。综合上述原因,使公司本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支出上升幅度较大,导致盈利水平下降。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500万元-- 9,000万元亏损:8,328.38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