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同意李加玉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以及同意提名蔡芳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的监事候选人。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5年3月31日,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15年3月19日公司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监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5、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田继红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李加玉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加玉向公司监事会书面提出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监事会会同意接受该辞职,并对李加玉多年来为公司、为监事会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李加玉辞去监事职务后,公司将仅有2名监事,公司监事会成员将低于法定人数3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在任期内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故在公司重新选出一名监事就任之前,李加玉将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2、审议同意提名蔡芳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的监事候选人(蔡芳简历附后)。

 该事项还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附件:蔡芳简历

 蔡芳,女,汉族,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1996年9月至2002年4月在西安高科贸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02年4月至2007年4月在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职办公室主任兼财务部经理;2007年5月至2011年1月在西安经发集团行政中心工程建设部工作,历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1年1月至2011年6月在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职常务副总经理;2011年6月至今在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曾任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2013年4月起任职党群综合部部长。蔡芳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