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只银行分级基金获批
张昊

 

 鹏华基金上报的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已经完成注册,这只颇受关注的市场首只银行指数分级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具弹性的银行股掘金利器。证监会网站公示的基金募集申请表显示,有9家公司上报了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鹏华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是最早上报并获得受理的,也是目前唯一一只完成注册的银行指数分级基金。

 鹏华旗下此次完成注册的还包括跟踪创业板、中证环保产业、中证酒指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中证医药卫生指数、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等共7只分级基金。在指数分级基金领域的提前布局,让鹏华基金成为分级竞赛的最大赢家之一,旗下已有6只已经上市交易的指数分级基金,分别跟踪A股资源、地产、证券保险、信息技术、传媒和国防的行业指数。随着未来7只分级基金的发行和上市,鹏华基金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多元分级基金供应商。(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