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   公告编号:2015-28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26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3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刊登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   公告编号:2015-29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

 控股子公司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公司”)拟投资1381万元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

 2015年3月30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01年11月

 3.注册资本:210万美元

 4.法定代表人:黄丙娣

 5.注册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号

 6.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卫生塑料薄膜及其系列产品;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凭许可证经营)。

 7.股东结构

 ■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华韩公司拟在佛山市三水区佛塑工业园厂区投资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38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81万元,流动资金100万元,项目投资资金由华韩公司自筹1281万元及借款100万元解决,不需要其股东投入。

 该项目建设期为8个月,项目建成达产后,华韩公司预计每年可新增婴用基材薄膜印刷深加工生产能力约2800吨,新增销售收入约1376万元。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事项为控股子公司自行投资,无需公司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华韩公司的基材薄膜产品可用于妇女卫生用品、婴儿尿裤等方面,有着稳定的市场需求和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华韩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扩大与客户的合作空间,加快产品转型升级,符合公司经营需要和发展目标。华韩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婴用基材柔版印刷深加工项目预计不会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