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1 证券简称:石中装备 公告编号:2015-024
石家庄中煤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石家庄中煤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25日以电话、传真、专人送达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3月31日上午9时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王守兴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选举王守兴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各专门委员会由如下委员组成:

 (1)战略委员会:由三人组成,主任委员(召集人):董事王守兴;委员:独立董事石金峰、独立董事石永奎。

 (2)审计委员会:由三人组成,主任委员(召集人):独立董事张维;委员:董事田季英、独立董事石金峰。

 (3)提名委员会:由三人组成,主任委员(召集人):独立董事石金峰;委员:董事冯帆、独立董事张维。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人组成,主任委员(召集人):独立董事张维;委员:董事许长虹、独立董事石永奎。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届期相同。各委员简历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布的2015年3月3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4年4月4日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中煤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

 董事长简历

 王守兴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石家庄冀凯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河北富世华冀凯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泰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河北冀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王守兴先生通过持有控股股东河北冀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3.710%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785,900股。王守兴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的其他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