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股东力挺 海王生物涨停
张怡

 昨日,海王生物复牌并发布了增发预案,公司股价高开之后维持震荡,最终仍然以涨停价13.12元报收。

 据公告,公司拟以9.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06亿股,募集不超过30亿元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海王集团。在本次发行前,海王集团持有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66%。

 公司表示,此次增发有助于公司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提升盈利能力,并满足公司实现医药产业战略布局和扩大销售规模的资金需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分析人士指出,大股东力挺对公司的股价形成支撑;短线来看,公司股价未能封住涨停板,意味着压力较大,在谨慎情绪升温的当前,投资者不宜追高。(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