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5- 030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3月1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卫平先生召集。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5年3月17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5- 031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锂业香港”)与交易对方Galaxy Resources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资源”)及其全资子公司Galaxy Lithium Australia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澳大利亚”)于2015年1月31日签署的《修订并重述的股权收购协议》(Amended and Restated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之约定,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天齐锂业香港或其指定的本公司的其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Galaxy Lith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国际”或“标的公司”)100%的股权。目前,公司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由天齐锂业香港指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天齐锂业”)完成对标的公司的收购。为了满足成都天齐锂业收购银河锂业国际100%股权的资金需要,公司拟使用货币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对成都天齐锂业增资。

 本次增资前后,各股东缴纳的注册资本及比例如下:

 ■

 2、对外投资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决策制度的规定,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无其他交易对手方。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现金,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天齐锂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蒋卫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销售矿产品、化工产品;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废旧电池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开发;销售危险化学品。

 股东情况:公司100%持股。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成都天齐锂业总资产99,800,054.33元,负债总额50,074.45元,净资产99,749,979.88元,2014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250,020.12元。

 四、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需要签订投资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成都天齐锂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增资是为了满足其收购银河锂业国际100%股权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加快实施收购计划。

 2、本次增资顺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成都天齐锂业100%股权,不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当期财务及经营无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