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股定位

 国光股份(002749)

 均值区间:27.15-34.45元

 极值区间:26.90-35.80元

 兴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7.4-33.1元。公司是植物生长调节剂细分行业内的龙头企业,2012年制剂销售额国内第一、原料及制剂销售全国第三。职务生长调节剂发展潜力大,水溶性肥料后续推广空间广阔。

 西南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6.9-35.8元。公司具有产品、技术、营销网络及完整产业链等优势,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植物生长调节剂产业链的企业之一,有利于降低原药及制剂价格的波动风险,并具有成本优势。

 创力集团(603012)

 均值区间:14.24-17.57元

 极值区间:14.00-17.64元

 申万宏源:合理价格区间为14-17.5元。煤炭机械装备制造业是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保证,发展前景良好。公司在行业竞争中优势明显,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稳定。

 上海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4.49-17.64元。公司主要生产设备的产能利用率较高,生产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公司此次募投项目是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是对公司现有主导产品采掘机械设备的产能扩张和结构升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研发水平以及营销能力。

 全筑股份(603030)

 均值区间:13.64-15.52元

 极值区间:12.08-17.30元

 银河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5.2-17.3元。住宅全装修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具备资质与品牌优势、标准化优势、工业化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未来通过业务领域拓展、区域扩张和产能扩张,以及强化设计和研发优势来驱动成长。

 海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2.08-13.73元。公司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持股比例高,传统工装主业平稳,在手订单较为充裕,发展战略清晰,致力于打造工业化装饰模式。募投项目建成后,木制品生产能力以及装饰设计能力有望大幅提升。

 埃斯顿(002747)

 均值区间:19.25-22.23元

 极值区间:18.90-22.40元

 申万宏源:合理价格区间为18.90-22.05元。国内高端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尚处于刚起步的状态,未来市场前景良好。公司在国内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业中占有优势地位,经过长期经营、研发,品牌已具有一定的口碑和品牌优势。公司具有许多专利与核心技术,在管理和人才上亦具有优势,在行业中处于领头地位。

 海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9.60-22.40元。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高端智能机械装备等四大类产品,在核心控制部件方面有优势,开发出工业机器人,是国产机器人带头企业之一;产品还广泛用于各种智能专用装备制造行业。

 腾龙股份(603158)

 均值区间:28.48-34.17元

 极值区间:28.48-34.17元

 上海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8.48-34.17元。公司具有较强的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同步开发能力和整体配套方案设计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热交换系统管路行业的领先者,为国内外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产品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华泰证券:公司管理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突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大多具有十余年的行业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国际客户有法雷奥、伟世通等,为奔驰、宝马、大众等多品牌车型配套;国内也拥有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体和丰富的配套经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