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临2015-027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6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5年2月6日、 2015年3月6日,公司分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继续停牌申请并公告,继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个月。

 公司已于前期公告中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资产”)100%的股权。公司又于临2015-024号公告披露,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于合作意向书做出的、拟在2015年2月28日完成的部分承诺事项,尚未履行完成。

 目前,在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承诺未能全部履行完成的情况下,公司与交易对方在合作意向书中的一些相关交易条款,需重新协商约定,公司正组织各方积极推进,努力促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在2015年4月6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并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的不确定性尚未消除,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