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15-005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持续督导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48号)后,于2015年2月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4.60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46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为人民币449,900,000.00元。公司于2015年3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票登记托管手续。

 为了完善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规定,公司于2015年3月17日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签订了《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协议》。

 《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协议》中规定,持续督导期间为发行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1个完整会计年度,在这期间,国海证券通过日常沟通、定期回访、现场检查、尽职调查等方式开展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公司履行规范运作、信守承诺、信息披露等相关义务。

 公司将认真履行《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协议》,积极协助保荐机构做好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3月 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