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公调升远东控股主体评级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调整14远东MTN001信用等级为AA。

 大公表示,做出上述调整理由如下:一、国家规范电缆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出台后,行业集中度将有所提高,有利于改善市场竞争环境;国内电网、交通相关领域投资持续增长为电线电缆行业创造了较好的需求环境;整体来看,远东控股面临的偿债环境有所优化。二、远东控股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首位;随着特种导线、特种电缆项目逐步投产,电线电缆板块盈利能力有所提升;同时,远东控股通过收购优质资产推进上下游产业链的布局,有利于财富创造能力进一步提升。三、远东控股主业经营稳定、融资渠道畅通、外部偿债来源丰富,能够为偿债提供较好保障。

 大公同时表示,已关注到远东控股资产负债率较高、对外担保比率较高等风险,但上述风险未对远东控股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