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局智能家居
鹏博士复牌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一个多月的鹏博士于3月1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报收于28.85元,成交额为2429万元。

 鹏博士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9.9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875亿元,拟全部用于“家庭智能无线感知网”项目。公司股票将于3月19日复牌。公告显示,“家庭智能无线感知网”项目总投资56亿元,该项目计划通过对公司在网用户布设大麦超级路由器的方式,对光纤网络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和新建,力争在3年内实现为1000万个家庭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能力,打造基于100M至1000M超宽带+大麦智能终端所构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智慧家庭Wi-Fi生态”。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通过旗下的长城宽带能够快速切入到家庭互联网应用的其他领域,相对于其他公司而言具有更大的先发优势。此次公司巨资投入智能家居,或打开一个全新的消费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预计该股后市将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