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新车销量
料连续两年下降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19日发布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15财年(2015年4月—2016年3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预计将跌至499.19万辆,比前一财年减少5.4%。若此预测成为事实,将是日本新车年销量连续第二年减少,同时也是四年来首次跌破500万辆。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认为,虽然日本经济未来有望整体温和复苏,但仍对国内汽车销量前景不乐观。除了消费税增税后消费者持续抑制购买行动之外,今年4月起微型车加税也将使购车需求逐步陷入低迷。(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