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348 证券简称:长亮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0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正在筹划一起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300348)已于2015年2月3日上午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见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

 截至本公告日,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