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5 证券简称:北方导航 编号:2015-003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权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导航”或“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转让部分股份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导航集团)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导航集团拟向中兵投资转让其所持有的北方导航17%的股份(内容详见2014年10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2015年2月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北方导航股权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导航集团将所持北方导航公司126,592,200股股份转让给中兵投资(内容详见2015年2月7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015年3月19日公司接到导航集团提供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控股股东导航集团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6,592,200股过户给中兵投资,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登记完成后,导航集团持有北方导航251,607,031股股份,占北方导航总股本的33.79%;中兵投资持有北方导航126,592,200 股股份,占其公司总股本的17%。本次协议的双方同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转让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