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33 证券简称:合金投资 公告编号:2015-013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9日下午收市后,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金投资”、“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机集团”)的通知,因存在涉及公司的尚待核实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30日(周五)开市起停牌,公司同时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6)。

 2015年2月5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辽机集团关于终止股权转让事宜的正式通知,并于2015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前次股权转让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7)。

 因控股股东辽机集团仍继续筹划股权转让事宜,且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切身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