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15-011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

 近日,部分媒体陆续发布《千金药业欲跻身“50亿元俱乐部”》、《千金药业卫生用品短期未能贡献业绩,明年将达盈亏平衡》等新闻报道。报道分别提及以下内容:

 1、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到22.2亿元,公司计划用4年时间实现年销售规模50亿元的目标。

 2、公司旗下千金净雅系列卫生用品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4700万元,未来三年预计销售收入为1.4亿元、3亿元、5亿元,预计2016年卫生巾产品将达到盈亏平衡,2017年预计可实现4000万盈利。

 二、 澄清说明

 1、公司2014年年报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已于2015年2月11日预告2014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05,163,038.59元(未经审计,详见《千金药业关于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22,004.60万元(未经审计,详见2015年3月20日《千金药业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50亿元销售目标”是公司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根据株洲市政府“5115”工程部署而对公司提出的规划建议,公司对此还没有做出明确的战略规划,不是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经营目标。

 2、“千金净雅”系列卫生用品2014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926.19万元(含税约4600万元,未经审计),以上关于“千金净雅”系列卫生用品未来三年销售规模(含税)及利润预计为公司下属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规划。

 三、特别提示

 公司在此提示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15-012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报告所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基本稳定,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中药产品销售未达预期。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