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5-006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483号)的核准,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A股股票7,8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3.64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8,392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869.5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7,522.50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5月30日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情况进行验证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4]第113608号)。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规定,2014年5月30日,公司与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九集团”)、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牙克石支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签订了《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资金五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五九集团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牙克石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0607035519022167628)用于胜利煤矿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015年3月18日该专户内的募集资金金额已全部支出,专户余额为0元。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决定注销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截至公告日,上述专户已注销完毕。

 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691198130)已于2014年9月3日注销,相关内容见本公司2014年9月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公告。

 本次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五九集团、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牙克石支行、国金证券签订的《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资金五方监管协议》终止。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5-007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3月11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参股公司中航飞机汉中零组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零组件公司”)变更公司类型和名称的公告》。

 2015年3月19日,本公司接到汉中零组件公司通知,汉中零组件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汉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

 注册号:61230010005258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崔家山镇陕飞公司南厂区

 法定代表人:李新伟

 注册资本:贰亿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9月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各类飞机、飞行器零部件及其衍生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委托加工、售后服务;机械及其零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委托加工、售后服务;工装模具加工;进出口加工业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技术的采购销售及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