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睿鑫
热点挖掘23日发行

 东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该基金旗下东方睿鑫热点挖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3月23日至4月10日公开发售。在此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广发证券、招商银行等券商、银行渠道及东方基金直销柜台、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东方睿鑫热点挖掘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该基金的投资策略是,充分把握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不断出现的热点投资机会,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基础上,结合类别资产配置、热点证券配置,提高基金的投资收益。

 东方睿鑫热点挖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呼振翼表示,该基金最大的特色在于对“热点”投资机会的挖掘。基金定义的“热点”既包括了我国经济运行发展过程中,随着经济结构和经济短期发展目标的调整,符合调整政策的公司股票和相应的类别债券,原有科学技术的更新、新科学技术的涌现、国际和国内前沿科学技术的演进使未来盈利能力和投资价值有所提升的相关公司,也是该基金关注的热点。呼振翼表示,今年他最关注的领域包括高端装备、信息网络、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等。

 呼振翼从业经历丰富,投资回报也较为出色。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呼振翼自2011年12月28日管理东方增长中小盘基金以来回报达115.15%,年化回报为26.90%;自2013年1月4日管理东方精选基金以来回报为60.77%,年化回报为24.15%;自2014年9月3日管理东方新兴成长基金以来回报为24.99%,年化回报为52.15%。(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