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俊华:
希望深港通年中启动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9日表示,深港通技术问题已解决,希望能在2015年年中启动。

 曾俊华当日出席一个午餐会时表示,香港与内地就深港通进行了商讨,已解决技术问题,准备就绪。香港将会继续与中央保持紧密联系,希望在2015年年中启动深港通。

 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在另一场合表示,期望2015年可落实香港与内地基金互认。他说,内地及香港监管机构过往在沪港通上进行了许多工作,2015年亦会加快推进深港通监管措施,相信可与基金互认工作同步进行。

 欧达礼还表示,深港通可投资股份范围及额度都较沪港通有提升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