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20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住所由原“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内9A5A6”变更为:“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同时修订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住所的条款。根据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董事会对《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第五条 公司住所”作了相应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近日,公司已取得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住所变更为: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其他事项未变。章程的修订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

 章程修订对照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