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5-012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冠捷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度报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冠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冠捷科技”,为本公司下属公司)就其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综合业绩刊发了公告,重点载述如下:

 ■

 注:1美仙=0.01美元。

 关于冠捷科技2014年度业绩的详细资料请见http://www.hkexnews.hk中的相关公告。目前,本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告的编制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届时将通过《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