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5—014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721,股票简称:西安饮食)自2015年1月6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信息;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本重大事项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聘请的各中介机构正在加快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将严格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