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15-006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 2015年 3 月 16 日接到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关于更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 2013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中原证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陈建东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继续担任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为了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的相关规定,中原证券现委派牛柯先生接替,继续履行持续督导期限内的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军勇先生、牛柯先生。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附件:

 牛柯先生简历

 牛柯先生, 硕士,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保荐代表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3月至2004年5月在民生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2009年12月至今在中原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负责或参与的主要项目有:宇通客车IPO项目、通达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西部资源非公开发行项目等。牛柯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