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
警示和公司债券可能暂停上市的
提示性公告(第四次)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030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

 警示和公司债券可能暂停上市的

 提示性公告(第四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规定以及证券监管部门有关要求,现将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公司债券可能暂停上市做第四次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000.00万元到-280,000.00万元。公司已于2015年1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了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1)。

 二、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出现重大信用风险并进入法定重整状态。截至目前,对物流公司的相关核查、调查、专项审计等尚在进行之中,该公司根据现有资料确认的本期及前期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计提的坏账准备等,未来存在会计调整的可能,并可能导致公司当期及前期净利润等相关项目的调整。如果经过追溯调整后,公司2013年度的净利润为负数,则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规定,公司在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债券将暂停上市。

 三、公司已于2015年1月31日披露了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公司债券可能暂停上市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2),并分别于2015年2月14日、2015年3月3日披露了第二次、第三次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公司债券可能暂停上市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临2015-016号公告和临2015-022号公告)。目前,该等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031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8日起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并分别于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2015年1月8日发布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尚未最后形成,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9日起继续停牌。

 本次资产重组主要交易对方为控股股东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淮南矿业”),交易方式尚在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报告、确认。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已初步确定了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行业类型为淮南矿业所属煤炭、电力业务板块的部分资产,标的资产的规模、权属边界等已初步确定,资产范围为淮南矿业下属全资电厂(除未获核准的新庄孜电厂)及淮沪煤电一体化项目,具体包括:淮沪煤电有限公司50.43%股权(下含田集一期两台63万千瓦机组和丁集煤矿)、淮沪电力有限公司49%股权(下含田集二期两台66万千瓦机组)、淮南矿业集团顾桥电厂(分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潘三电厂(分公司),权益电力装机容量为221万千瓦,配套煤矿产能为每年600万吨,这些资产进入上市公司后将明显增厚公司每股收益。目前资产重组预案已初步形成,正与政府主管部门等进行汇报、沟通,但尚未最终确定。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9日起继续停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在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发生重大信用风险事项并已进入法定重整背景下公司控股股东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及债权人的利益而形成的,有利于上市公司的平稳过渡。在后续战略安排方面,控股股东淮南矿业有意将本公司作为其主业资产进入资本市场的平台(详见公司临2014-110号公告),安徽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也明确安徽省国资委要指导淮南矿业开展整体上市工作,帮助企业研究总体思路和方案,依法依规推进(详见公司临2015-004号公告)。截至目前,控股股东淮南矿业除正在推进与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外,尚无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及时间表。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本次资产重组工作进度,依规推进相关协议(包括与财务顾问及其他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与控股股东签署重组框架协议等)的拟定、签署和向安徽省国资委报送前置审批所需文件等。同时,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