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京东金融基金直销平台中邮基金
旗舰店购买起点的公告

 关于京东金融基金直销平台中邮基金

 旗舰店购买起点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凡通过本公司京东金融基金直销平台中邮基金旗舰店购买本公司基金产品,其购买起点和追加购买起点调整为100元(含申购费)。其他销售渠道对购买起点、追加购买起点及交易级差有其他标准的,以各销售渠道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post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618)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7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持有的“中科金财”等股票估值调整的

 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以及2015年3月6日《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中科金财”股票自2015年3月6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12日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东方网力”股票自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16日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探路者”股票自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3月16日起,对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中科金财”(代码:002657) 、“东方网力”(代码:300367) 、“探路者”(代码:300005)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ost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618了解、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