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
4000万元财务资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5-037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

 4000万元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10月22日,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惠程”)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琦”)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公司委托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华强支行向长春高琦提供金额为4,000万元的委托贷款,贷款期限2年。详细情况详见刊登于2012年10月24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委托银行借款人民币4000万元财务资助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的公告》。收到4,000万元财务资助后,长春高琦按照相关协议将资金用于研发及建设高性能耐热聚酰亚胺纤维相关项目。

 上述4,000万元财务资助到期后,长春高琦未能及时履行本息还款义务。公司先后于2015年1月5日、2015年3月10日发布《关于向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回收4000万元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4-130、2015-035),详情请见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积极协调,截止本公告日,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华强支行已收到长春高琦偿还的财务资助共计4,000万元及利息共计146.10万元,公司对长春高琦已经不存在财务资助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5-038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33%股权转让全部款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33%股权转让的基本情况

 2014年11月24日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4年12月10日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股东吕晓义先生转让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33%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琦”)33%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股东吕晓义先生,转让价格为每元注册资本4.90 元,转让总价款为157,813,055.40元。详细内容请见刊登于2014年11月24日、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3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的相关公告。

 二、关于长春高琦33%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经收到吕晓义先生就上述交易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共计157,813,055.40元。

 三、备查文件

 1、进展情况相关证明资料。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