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ST天威 公告编号:临2015-035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5年3月18日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保变电气;股票代码:600550;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司2014年主要的利润来源是公司毛利率同比上升12.23%;同时,转让子公司股权本期确认投资收益9,004.66万元。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069.07万元。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

 A股股票简称由“*ST天威”变更为“保变电气”;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550”;

 (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5年3月18日。

 二、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因2012年、2013年连续亏损,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2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了公司2014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15]第1-00107号)。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1,470.08万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89,504.2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0.78万元。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于2015年3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公司对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关于退市风险警示和13.3.1条其他风险警示情形进行了逐项排除,经过排查,公司2014年度报告经审计的净利润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也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及2014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5年3月16日同意了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21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17日停牌1天,3月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转出风险警示板交易,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四、其他风险提示或者需要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事项

 2014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069.07万元。虽然公司2014年度实现盈利,但仍然存在盈利能力不强、资产负债率偏高等风险因素。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不改变公司内在价值。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ST天威 公告编号:临2015-036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天债暂停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详见2015年3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2015年3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21条的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17日停牌1天,将于2015年3月18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复牌后,股票简称将由“*ST天威”变更为“保变电气”,股票代码“600550”不变,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