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20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16日收到董事张忠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忠伟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去董事职务,同时辞去相应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张忠伟先生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任公司总经济师。

 张忠伟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张忠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张忠伟先生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及公司董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3月16日收到监事孙莉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孙莉莉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去监事职务。孙莉莉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孙莉莉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孙莉莉女士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监事的职责。孙莉莉女士辞职后仍留在公司任职,其任职资格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进行审议。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监事会对孙莉莉女士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及公司监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21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16日收到财务总监张忠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忠伟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张忠伟先生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任公司总经济师。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忠伟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忠伟先生辞职后财务总监职务将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钟云香女士暂时担任,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财务总监。

 公司董事会对张忠伟先生担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简介(暂代)

 钟云香女士,1977年1月生,中国注册会计师,2005年-2010年就职于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吉林分所,历任审计助理、项目经理;2010年10月至今就职于紫鑫药业任证券部长。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第五届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2014年3月26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提名为公司董事;2014年4月11日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钟云香女士与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或持股百分之五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9,7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