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得利斯
新帅上任谋行业整合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得利斯日前公告,公司创始人郑和平由于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由郑和平之女郑思敏继任董事长。

 郑思敏自2010年起开始进入得利斯工作,历任北京得利斯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行政总监、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有人士称,郑思敏曾在德国长期深入肉制品加工企业,学习欧洲先进的肉制品加工技术,研究欧洲肉制品行业发展趋势。在郑思敏就任北京得利斯期间,得利斯华北地区业务每年都有大幅提升。

 据了解,得利斯下一步将在产业提升、行业整合、资本运作、电商探索等方面进行重点投入,并加快发展速度,实现全面提升。

 2014年,得利斯实现营业总收入162238.48万元,同比下降20.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9.52万元,同比下降10.8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

 2015年,得利斯整体经营目标为:实现总产量增加10%-20%;市场终端增加20%左右,销售收入力争增加10%-20%;增加研发投入30%-50%,生产成本降低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