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拟斥资3亿
参与天风证券增资扩股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人福医药3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参与天风证券的增资扩股,以3亿元认购天风证券新发行的1.36亿股股份。

 目前天风证券总股本为23.41亿股,公司持有3.87亿股,持股比例约为16.52%,是天风证券第二大股东。天风证券此次拟新发行23.21亿股,发行价格为2.2元/股,预计募集资金量约为51.06亿元。

 人福医药表示,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对天风证券的持股比例预计将由16.52%降至11.22%,仍为天风证券第二大股东。同时,天风证券的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将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公司资产的增值,对公司将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