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15-006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6日收到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大基金”)通知,英大基金于2014年3月3日至2015年3月13日累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流通股份11,307,408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4.61%,成交均价为11.24元/股。其中:2015年3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流通股份3,764,600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1.54%。成交均价为11.26元/股。

 本次权益变动前,英大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9,842,8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10%,为限售流通股,于2014年12月16日解禁。

 本次权益变动后,英大基金持有公司股份8,53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49%,为无限售流通股。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后,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股份告知函。

 特此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600992 证券简称:贵绳股份 编号:2015-007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的更正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3月17日,本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登载了《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以下简称2015-006号公告)。

 由于工作疏忽,将英大基金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起始日期误填为2014年3月3日,现更正为:英大基金于2015年3月3日至2015年3月13日累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流通股份11,307,408股。

 除此之外,2015-006号公告的其它内容不变。

 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并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