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21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许可[2015]30号)核准,以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335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3,335万元,已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天健验(2015)10号《验资报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5]21号)批准,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50800100008357

 名称: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龙岩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张桂丰

 注册资本:壹亿叁仟叁佰叁拾伍万圆整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21日

 营业期限:2007年12月21日至2057年12月20日

 经营范围:专用车辆、环卫设备及配件的制造和销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园林绿化工程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