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安全受关注
立思辰创历史新高
徐伟平

 2015年的“3·15”晚会使得网络安全背受关注,昨日A股中的网络安全概念涨幅居前,立思辰早盘跳空高开后,便有资金蜂拥入场,股价不到两分钟便封死涨停板,尾盘报收于32.27元,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3·15”晚会曝光,黑客利用免费WiFi收集用户信息。为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安全,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那些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有密码的wifi网络。另外在用手机支付账户或者发送邮件的时候最好关闭手机WIFI功能,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分析人士指出,国内安全厂商虽然成立时间较短,经验累积与国外厂商有差距,但是在网络安全的新格局下,本土企业无论在技术能力还是产品制造都有了令人瞩目的进步。短期受益于事件性的驱动,立思辰股价料将保持活跃。(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