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算机板块强势领涨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受打新资金回流的提振,昨日沪深两市迎来普涨,投资者题材炒作热情陡增,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线飘红,其中计算机板块则以5.25%单日涨幅位居榜首。值得注意的是,5日来计算机指数走势抢眼,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0.51%,同样位列行业板块第一。

 昨日计算机板块牛股频出,成分股中全天有26只股票联袂封上涨停,启明星辰、新国都等股票更高调“一”字涨停;与此同时,正常交易的117只成分股中无一只下跌,而且上涨股票中,单日涨幅超过超过2%的有107只,单日涨幅超过5%的也多达59只。

 消息面上,上周日刚刚结束的“两会”答记者问上,政府高层再次提及“互联网+”对创造就业、刺激消费的巨大作用,并表示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会让中国经济飞起来。银河证券表示继续看好计算机板块,认为2015年是互联网模式想从消费级向企业级延伸的一年,在产业升级、万物互联大背景下,计算机行业许多公司正从软件工具与应用服务提供商转型为平台入口,服务运营商,依靠行业化应用深耕形成壁垒,进而提升估值的逻辑依然不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