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5-013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广泰”、“本公司”或“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申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目前该事项正处于证监会的审核过程中。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证监会的要求(第140553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收益的风险提示

 (一)本次发行对公司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

 1、测算的主要前提条件

 (1)关于本公司2015年主要经营数据的选取

 目前,本公司各项业务均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空港地面设备市场稳定成长,消防设备业务的重要性逐步提升,军品业务也不断实现突破,特种车业务是潜在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本公司在实现精益化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推进产品国际化等方面也付诸不懈努力,并取得积极效果。根据公司2015年的经营计划纲要,不考虑本次发行的影响,力争当年可实现净利润为12,500万元(本处不代表本公司2015年盈利预测)。

 (2)本次测算考虑收购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新山鹰”)对财务数据的影响

 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营口新山鹰80%的股权及补充流动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营口新山鹰在收购完成后实现的净利润方能纳入上市公司的合并报表。假设本次发行将于2015年4月完成,并于2015年4月底前完成对营口新山鹰80%股权的收购。

 营口新山鹰2014年实现净利润为7,266.51万元,逾2014年盈利预测数达32.09%。该公司核心竞争力突出,盈利能力较强,且其所处消防设备行业未来将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为其盈利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有效保障。但本次测算基于谨慎考虑,假设2015年净利润同比保持不变。

 (3)其他假设

 ①假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53,448,274股;

 ②根据公司制定的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未来三年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现金分红,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应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假设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于2015年6月实施完毕,以现金方式分配利润为2014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且无中期现金分红计划。

 ③同时为便于测算,假设2015年度不存在除分红、非公开发行以外的其他因素对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的影响。

 2、本次发行当年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变化趋势

 基于上述前提条件,经初步测算,2015年度公司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与上年同期的对比情况如下:

 ■

 注1:上述测算不代表本公司2015年盈利预测,投资者不应据此进行投资决策,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造成损失的,本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注2: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金额和发行完成时间仅为估计,最终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金额和实际发行完成时间为准;

 注3:2014年财务数据根据公司2014年业绩快报测算。

 根据上表数据,预计本次发行当年(2015年度)的每股收益指标和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相比2014年度同比均有所提升,不存在摊薄即期回报的情形。

 (二)风险提示

 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增加本公司的股本总额及净资产规模,若募集资金拟收购项目未能及时纳入上市公司的合并报表或者未能达到预期的盈利水平,又或者上市公司当年实际取得的经营成果大幅低于该年经营计划中的预计水平,本公司净利润的增长速度在短期内将可能低于股本及净资产的增长速度,存在发行后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短期被摊薄的风险。

 (三)公司应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采取的措施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收购营口新山鹰80%的股权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其中,营口新山鹰专注于消防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其主要产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大空间灭火系统、智能疏散应急照明控制系统。营口新山鹰在相关细分市场领域拥有较强的竞争力,盈利能力突出。因此,收购其股权将会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有助于公司拓展消防产品市场,推动公司通过外延式并购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与此同时,本公司将借助中卓时代在消防车领域内积累的客户、技术、运营经验等,充分实现与营口新山鹰业务上的整合及协同效应。

 为保证此次募集资金有效使用,避免本次发行对即期回报摊薄的风险,提高未来回报能力,公司还将采取如下措施:

 1、保证募集资金有效使用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制定并持续完善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专户存储、使用、用途变更、管理和监督进行明确规定。

 为保障公司规范、有效使用募集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监督公司对募集资金进行专项存储、保障募集资金用于指定的投资项目、定期对募集资金进行内部审计、配合监管银行和保荐机构对募集资金使用的检查和监督,以保证募集资金合理规范使用,防范募集资金使用风险,主要措施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核准后,公司将审慎选择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并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进行专项存储,专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作其他用途;

 (2)公司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三方监管协议;

 (3)严格遵守发行申请文件中承诺的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4)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中对募集资金使用方向的规定;

 (5)募集资金支出将严格遵守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的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6)公司财务部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设立台账,详细记录募集资金的支出情况和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情况;

 (7)公司审计部门至少每季度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核查一次,并及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检查结果;

 (8)审计委员会、董事会及独立董事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各司其职,确保其规范及有效使用;

 (9)及时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出具鉴证报告,配合保荐机构对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进行定期检查。

 2、有效防范即期回报被摊薄的风险和提高未来回报能力的措施

 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业务体系,提升盈利能力,并改善财务状况。为有效防范即期回报被摊薄的风险和提高未来回报能力,本公司计划从三个方面统筹安排,包括:完善本次收购条款设计;推动上市公司2015年经营状况持续向好;强化子公司管控,提升其经营绩效。具体措施如下:

 (1)完善本次收购条款设计

 ①收购营口新山鹰部分股权以实现控制,同时引入股权转让方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公司将收购营口新山鹰80%的股份。股权转让方在保留营口新山鹰部分股份的同时,并将持有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该设计可有效实现对股权转让方的激励及约束,有利于调动其积极性实现营口新山鹰稳定持续发展,并对其在本次收购中出具承诺的履约能力进行保障。

 ②盈利承诺及业绩补偿

 A.盈利承诺:在上海东洲出具关于营口新山鹰的沪东洲资评报字[2014]第0298183号评估报告基础上,股权转让方依据收益法评估结果对盈利承诺期的实际净利润数出具承诺;

 B.追加盈利承诺:股权转让方在上述基于估值的盈利承诺基础上,进一步追加承诺营口新山鹰在盈利承诺期的累积实际净利润数不低于24,000万元;

 C.严格规定盈利承诺期内的应收账款回收进度:超出约定进度未能回收的应收账款,将以一定比例计提坏账损失,计入当年度损益;

 D.基于上述盈利及其追加承诺相关条款设定的补偿安排。

 ③股份锁定承诺、任职期限承诺、竞业禁止承诺等

 A.股份锁定承诺:股权转让方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的上市公司新增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锁定三十六个月;

 B.任职期限承诺:股权转让方承诺自交割日起三年内,未经上市公司同意,不能主动从营口新山鹰离职,除非出现丧失民事行为能力等客观上无法继续任职的情形。若违反该项承诺,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所获上市公司新增股份将面临回购注销等惩罚;

 C.竞业禁止承诺:股权转让方承诺,自交割日起八年内,除在新山鹰任职以外,不得直接或间接经营及从事与上市公司及营口新山鹰相同或类似的业务。

 ④股份质押

 股权转让方同意将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所获上市公司新增股份质押予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作为其为上述相关赔偿事项提供担保的反担保。

 ⑤股权转让完成后的公司治理架构及人员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有效控制营口新山鹰的董事会,并可向营口新山鹰委派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以有效实现对营口新山鹰的管控,但充分尊重其独立经营自主权。

 (2)推动上市公司2015年经营状况持续向好

 ①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公司业绩持续提升

 A.公司将持续跟踪国内机场新建、改建等项目,并积极把握民航总局推动“绿色机场”建设所带动的产品需求,实现空港地面装备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B.消防车业务目前在公司业务布局中的重要性日益显著,且该细分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可观。公司正积极研究其生产能力的有效提升措施,实现公司资源对该业务的更大支持;

 C.目前,公司在军品业务方面实现了一定突破,产品研发能力日臻成熟,且相应形成合作意向。2015年,公司将继续完善军品业务团队的搭建及管控,争取更多前景良好的项目,并实现部分产品的销售突破;

 D.特种车业务是公司未来潜在的利润增长点;电力电子产品既可形成独立销售,也可为公司其他业务提供坚实基础支持,公司将积极培育相关业务健康成长。

 ②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适时推进产品国际化进程

 公司将完善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推动产品开发方式的深化转变,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把握市场的需求动向,如“绿色机场”等带动的新产品需求。同时,公司将持续强化对关键部件、关键技术的研究,采用科学计算手段,实现优化结构设计的自主创新,培育及强化自身的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积极开拓海外重点市场,逐渐推进空港地面设备及消防车产品的国际化进程。

 ③强化管控体系建设

 落实质量及管理体系,实现部门间的职责清晰,推动管理体系深入发展,从管理标准化、员工职业化、生产精益化等多个方面强化巩固公司发展基础;通过严格的成本管控体系,精简节约成本费用,实现公司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④推动募投项目效益进一步释放

 进一步推动实现“高端空港装备及专用装备制造羊亭基地项目”、“中卓时代消防装备技术改造项目”的运营成效,在业已实现效益的基础上,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3)强化子公司管控,提升经营绩效

 ①提高营口新山鹰公司治理水平及管控能力

 A.从治理结构层面完善上市公司对营口新山鹰的管控能力

 公司完成对营口新山鹰80%的股权收购后,将会要求其建立完善三会制度,并有效控制其董事会,并向营口新山鹰委派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及其他高、中层管理人员。通过明确职责权限、定期召开会议等方式,公司可保证委派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能够切实发挥作用。

 B.从业务管理层面强化营口新山鹰的内部管控体系

 a.公司将适时引导营口新山鹰建设管理标准化体系,实施流程管理,持续优化、完善、提升管理效率,通过培训、检查、考核等措施保证各项业务运作规范、严谨、可控制、可追溯及可评估。

 b.公司在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和关键业绩指标时,充分研判营口新山鹰所处行业相关产业政策及发展形势、市场信息等,协助营口新山鹰制定有效的经营计划和实施方案,并推动其分解落实及实现有效考核。

 c.定期召开经营分析会,分析市场及经营环境的变化,提示关注经营风险及市场风险,确定应对策略及经营计划调整;促使营口新山鹰定期召开经理办公会,对订单获取、生产组织、产品交付、物资采购、产品质量、技术开发、资金运营、绩效考核等各方面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分析,结合市场情况有效部署工作,保证基层部门与管理层的良好沟通,保障各部门间的有效沟通。

 d.通过内部稽核审计、绩效考核评估等手段及时发现经营管理目标的偏差情况,迅速分析差异原因,推动营口新山鹰及时采取适当的改善措施。

 ②营口新山鹰将充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升经营绩效

 本公司考虑到消防产品行业关系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行业监管逐渐趋严,有利于保护行业内领先企业的市场份额,认定营口新山鹰未来发展将拥有较大空间,在完成对其80%股权收购后,充分尊重其经营自主权,并作为上市公司重点开拓的业务方向之一,推动营口新山鹰充分利用现有行业地位、生产能力、技术优势等提升经营绩效。2015年,营口新山鹰所在消防设备行业继续保持向好态势。且监管措施趋严,在创造更大市场容量、更多产品需求的同时,也为包括营口新山鹰在内的优势企业提供了更有利的竞争环境和成长空间。

 A.扩张产能,提升市场占有率

 随着营口新山鹰新建厂房及生产线开始投入运营,其产能有大幅增加,为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奠定良好基础。在把握市场发展机遇的同时,营口新山鹰有能力继续巩固及提升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

 B.丰富产品类别,增强配套能力

 目前,营口新山鹰已拥有14种产品近400种型号,并持续开发更多新产品或丰富现有产品型号,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系统化程度及配套能力,以满足客户配套采购需求,有利于协助客户确保质量稳定性、采购便利性及维保方便性。

 C.拓展工业应用市场及消防部队装备市场

 营口新山鹰现有产品主要针对民用建筑市场。2013年,其推出大空间自动灭火系统,可应用于港口、码头、石化、化工等大型工业场所,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工业应用市场(2011年市场规模约为440亿元);同时,公司将利用军品供应商资质和消防车业务积累的市场资源,协助营口新山鹰开拓消防部队装备市场(2011年市场规模约为120亿元)。

 ③充分发挥双方的协同效应,实现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A.管理的协同效应

 如前所述(“(1)提高营口新山鹰公司治理水平及管控能力”),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向营口新山鹰输出先进的管理经验及管理模式,帮助其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有利于提高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水平,从而从整体上提升营口新山鹰的经营效率。

 B.产业链的协同效应

 营口新山鹰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市场具备较强竞争力,在大空间灭火系统、智能疏散应急照明控制系统拥有丰富技术实力及成熟产品;本公司在消防车业务方面具备较强实力,双方属于同一产业链不同环节,具有明显的互补效应。借助本次外延式并购,上市公司在消防行业的产业链得到有效拓展,消防产品的综合配套能力将大幅提高,增强在该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C.市场及客户的协同效应

 a.销售渠道的协同:营口新山鹰已在全国构建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专注于消防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营口新山鹰现有经销商逾230个,销售区域涉及19个省市;而本公司在消防车行业的多年发展,亦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与营口新山鹰的销售渠道将进行优化整合,有利于促进双方的市场拓展工作。

 b.公司综合性项目对营口新山鹰的带动作用:本公司在空港地面设备行业具有极强竞争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供应商,培育了丰富的机场客户群。在机场建设的综合性项目中,公司能够利用与现有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促进营口新山鹰消防产品的销售。截至2013年底,全国已有28个省、市、自治区的116个县级及县级以上城市已经在规划、建设或者声称要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区或产业基地。未来新机场的建设加速,将有利于营口新山鹰的市场开拓。

 c.公司军品资质对营口新山鹰的带动作用:营口新山鹰目前的产品销售主要针对民用市场,尚未涉及军方市场。而本公司与军方有一定的合作基础,能够协助营口新山鹰开拓军方市场,从而拓宽其市场覆盖范围,增强其发展潜力。

 d.国际市场对营口新山鹰的带动作用:本公司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在中亚、东南亚、南美等新兴国家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帮助营口新山鹰的消防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拓宽其销售渠道。

 D.研发与技术的协同

 消防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中高端消防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应用环境复杂,对产品的综合性能要求高。其设计与生产技术涉及学科范围广,不仅需要企业具备机械加工、电子电器、智能控制、图像识别、金属铸造、化工等多学科多领域知识的研发团队,也要求企业拥有长期的研发设计经验积累和持续的研发投入,更需要企业具备领先的加工工艺和先进的检测检验技术。

 本公司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方面积累了雄厚实力。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保持与营口新山鹰的持续技术交流互动,有利于其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及研发实力。尤其是公司在电子技术方面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对营口新山鹰的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形成良好的补充及支撑。

 综上所述,本公司在实施本次股权收购时,业已考虑采取有效措施防范经营风险,努力实现外延式并购的积极效应,提升综合竞争力,保护及实现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二、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情况,以及相应整改措施

 2009年至今,本公司未发生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接受监管措施的情况有四起;同时,公司收到两宗关于年报的问询函。

 相关情况及其整改效果如下:

 1、相关监管措施及其整改情况

 (1)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中小板监管函[2010]第21号》

 ①关注事项

 本公司2008、2009年与关联方威海广泰迪旦加油设备有限公司(2011年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后办理注销手续,以下简称“广泰迪旦”)发生关联交易,金额合计约4,000万元;2009年向参股公司中卓时代(公司届时持股25%,并于2010年完成全部收购)提供委托贷款500万元。上述关联交易及财务资助事项未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②整改措施

 A.相关背景简述

 a.广泰迪旦系本公司与法国迪旦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有其50%的股权,公司董事长李光太先生担任广泰迪旦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孟岩先生担任广泰迪旦的总经理。该公司主要专注于飞机加油车产品的销售,而法国迪旦公司为该产品提供生产制造上的技术支持。2008年之前,飞机加油车始终处于研发、试生产阶段,直至该年方实现销售,在按照成本加成8%的方式后全部销售予广泰迪旦,再由其对外销售,实现利润由出资方按持股比例分配。由于法方未参与经营管理,公司一直将其视同控股子公司,并始终按照上市时公开披露的方式对其进行管理,以至于未及时按照法律法规对相关交易履行程序。

 b.公司完成对中卓时代25%的股权收购后,一直将其业务定位于重点开拓方向,并择机完成对其全额收购。届时,中卓时代处于业务快速发展时期,所需流动资金紧张。本公司为支持其快速发展,通过委托贷款的方式为其提供经营所需流动资金,并曾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后为中卓时代办理委托贷款2,000万元。在办理相关委托贷款期间,公司对法律法规的理解不够深刻,认为该金额未达到披露标准,而未履行相应程序,仅于年报中披露。

 B.公司整改措施

 本公司经与交易所相关主管机构充分沟通,即于收到本函的一周之内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后审议通过关于上述事项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发布公告对上述事项的具体情况予以说明;独立董事、时任保荐机构亦出具意见,认定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2010年5月8日,公司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了关于上述事项的有关议案。

 同时,公司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进一步完善相应的内控管理制度,制定并审议通过《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办法》,从制度上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2)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中小板监管函[2010]第63号》

 ①关注事项

 该函出具予公司控股股东广泰投资(新疆广泰前身)及实际控制人李光太先生。2010年6-7月,广泰投资累计增持本公司292,020股,约占届时股份总额的0.20%。2010年9月,李光太先生累计减持本公司801,181股。相关主管部门认为上述行为违反相关法规规定,要求予以整改。

 ②整改措施

 广泰投资与李光太先生高度重视本次监管意见,积极自查并纠正相关违规行为,在对双方的交易背景进行分析后,检讨发现:双方对有关政策法规理解有偏差,未建立“一致行动人”概念,从而导致此次短线交易违规行为,并非存在内幕交易或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情况。

 为此,双方商议并报告公司董事会,李光太先生将此次交易产生的收益约40万元上缴本公司,广泰投资与李光太先生主动提出所持股份追加锁定承诺(锁定期追加一年),并向投资者致歉。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保护其他各股东的权益,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广泰投资另聘请北京市华堂律师事务所对上述交易的背景及处理方案出具法律意见。

 相关事项及承诺已予公告,并得到切实遵循。

 (3)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中小板关注函[2013]第83号

 ①关注事项

 针对公司将土地补偿款超出账面净值部分计入当年损益情况,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部门出具该监管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该会计处理的依据及是否符合会计准则的规定,并提醒公司关注该事项对业绩的影响。

 ②关于关注函的回复说明

 上述事项系因威海市国土资源局代表市政府收回公司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而产生。相关主管部门委托房地产评估公司出具评估报告,并确定相关宗地及宗地内的房屋评估价值,在完成土地使用权的出让后,将补偿款项支付予公司。本公司在参照《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企业会计准则第6号——无形资产》相关规定后,将该补偿款扣除土地使用权、房屋账面价值及土地改性补偿费用后计入当期损益。相关事项未导致业绩预告的偏差。

 (4)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中小板关注函[2013]第99号

 ①关注事项

 2013年11月20日,公司披露与军方签署的价值782万元的合同。11月19-20日,公司股票均涨停。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分别于该两个交易日减持合计900万股。交易所相关部门对此予以关注,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要求新疆广泰说明减持背景。

 ②关于关注函的回复说明

 A.公司在签署完毕上述合同后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申请,同时该合同为针对公司2013年5月披露的某军方合作协议的后续进展公告。

 B.新疆广泰减持公司股票之时,并未知悉合同签署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的情况,主要背景如下:

 2013年11月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和解放军总参谋部共同颁布《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审批与管理规定》。受此政策影响,通用航空概念股出现连日大幅上涨:除本公司股票外,中信海直(000099.SZ)、川大智胜(002253.SZ)、海特高新(002023.SZ)均出现连日大幅涨幅(含涨停情况)。因此本公司研判该股票市场变动情况系通用航空重大政策因素刺激所致。

 此外,公司亦征询新疆广泰的减持动机:一方面,新疆广泰对外投资需筹集资金;另一方面,新疆广泰自本公司上市以来未曾进行减持,其合伙人普遍存在资金需求,希望获取部分投资收益,以解决购置资产、教育求学等现实问题。故新疆广泰借公司股票大幅上涨之时择机进行减持,减持比例接近本公司总股本的3.0%。

 减持完成后,新疆广泰持有公司股比为34.15%,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其承诺自此连续六个月内不再进行减持。相关事项及承诺已予公告,并得到切实遵循。

 2、关于年报的问询情况

 公司2008、2009年报在接受审查过程中,分别收到交易所相关主管部门的年报问询函。本公司积极予以回复,并对公司治理、内控制度、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持续完善,收效良好。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