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制权已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金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7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制权已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3日收到陈连庆和姚锦海先生的通知,陈连庆和姚锦海先生已经按照《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分别将所持有的31,463,387股股份和2,812,500股股份于2015年3月12日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过户至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永久”)、天津广济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分享星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嘉冠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创新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凯泰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凯泰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华景光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创盛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市鹏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名受让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确认登记书》。

至此,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已完成,快乐永久持有公司25.06%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新控股股东,快乐永久的实际控制人池宇峰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根财、陈连庆以及姚锦海先生在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三人合计持股比例为16.04%,不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陈连庆和姚锦海先生在金磊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自2011年10月28日至2014年10月28日),对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划转、转让或授权经营,并不会委托他人管理上述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上述股份。

陈连庆和姚锦海先生严格履行了上述所作承诺,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关于交易双方本次协议转让前后股份变动情况及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请参考公司于2014年12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控制权变更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73)。

特此公告。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金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永久”)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出具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承诺自陈连庆和姚锦海受让的金磊股份股票自股份过户至快乐永久名下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快乐永久自陈连庆和姚锦海受让的金磊股份13,011,127股股票已于2015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完毕。前述承诺期为2015年3月12日至2016年3月11日。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快乐永久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石河子开发区北四东路37号5-35室
法定代表人池宇峰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号110107013945850
税务登记证号659001576928979
组织机构代码57692897-9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有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及相关咨询服务

成立日期2011年6月10日
营业期限2011年6月10日至2041年6月9日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类别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限售情况的说明
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3,011,1272.67%--
有限售条件股份109,213,57622.39%自股份资产重组增发股份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锁定期自2014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18日止)
合计:122,224,70325.06% 

3.追加承诺股东已披露的历次减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快乐永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票情况。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股东名称追加承诺股份性质追加承诺涉及股份原限售截止日延长锁定期限(年)延长锁定期后的限售截止日设定的最低减持价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3,011,1272.67%1年2016年3月11日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将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四、备查文件

1. 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

2. 上市公司股份限售登记申请表

特此公告。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金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9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增发股份事项已经实施完毕,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487,706,996元。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池宇峰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浙江金磊高温股份材料有限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前述相关内容详见2015年1月13日和2015年3月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和《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于2013年3月13日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 注册资本由“贰亿元”变更为“肆亿捌仟柒佰柒拾万陆仟玖佰玖拾陆元”

2. 法定代表人由“陈根财”变更为“池宇峰”

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