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南华期货:周一IF1503合约小幅高开,收盘涨幅达2.74%。当日总交易量较上日继续缩减了近4万手,盘后持仓量增加了1.62万手。席位持仓异动方面,十家净持仓异动席位上净增、减仓合力相当;持仓分布结构图反映出,多单增仓主要出现在尾端及前端席位上,空单增仓则主要出现在尾端及中端席位上;另,多方主力席位增仓力量略微超出空方,其市场占比劣势有所缓解。

 海通证券:市场将迈向新高多头继续持有。增量资金入市趋势未变。本轮牛市的大逻辑是利率下行、改革推进、稳中求进背景下,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当下这一逻辑正在强化,货币、财政政策偏松对冲经济风险,且市场对经济下行预期充分,地方债务置换、养老金入市、改革提速、政府鼓励呵护股市积极发展,多方面因素将助推大类资产配置继续转向股市,市场将迈向新高。

 瑞达期货:沪深300强势拉升站上3700点,创近67个月新高;但受获利盘承压与技术回调需求,以及IF1503合约周五交割影响,沪深300指数本周或呈先扬后抑态势,不宜过度追高;在权重股无重大利好情况下,投资者可逢3750点左右做空,本周主力合约操作区间在3770-3530点。(王朱莹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