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指数上涨4%
刘夏村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涨,其中上证综指收于3372.91点,涨幅为4.06%;深证成指收于11713.61点,涨幅为2.82%;沪深300指数收于3617.66点,涨幅为4.00%;创业板指数收于2069.07点,涨幅为6.03%。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亦分别上涨3.96%和3.11%。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4.05%,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3.99%。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4.24%,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14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A股进入蜜月期,一是近期有众多政策热点;二是近期是打新资金解冻的高峰时期;三是管理层言论对股市利好;最后,从历史数据来看,每年此时上涨概率大,所有投资者可维持高比例的股票型基金的比例,重点配置指数。天天基金研究中心则认为,受益于政策预期的主题投资机会有望活跃,如环保、互联网+、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投资者可继续甄选主题投资配置较多且擅长把握相关投资机会的产品。(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