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料结构调整项目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4 证券简称:华昌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8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料结构调整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料结构调整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原料结构调整项目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广实施的先进煤化工节能技术项目。项目采用先进煤气化技术进行原料结构节能改造,从产业链源头上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本项目实施投产后,公司生产技术、能耗均能达到同业先进水平;且符合国家节能减排及环保等政策的发展方向。

 项目于3月11日点火开车,通过调试,于3月15日打通了所有生产流程,生产出合成气并送入原合成氨系统,生产出合格的合成氨产品。目前,整个生产装置已经处在稳定运行状态,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另外,多元醇项目近期也将进入开车状态。投产后,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信息。多元醇项目为无机化工与石油化工相结合的产品项目,其中项目所使用的合成气等原料,由公司现有产业装置直供;原料丙烯由公司与战略合作方共同投资建设的 120 万吨/年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通过管道(化工园区配套)直供。目前,公司已从市场直接采购部分丙烯等原料进行开车前的调试工作。

 二、其他

 项目投产到最优化运行需要一个过程;对项目固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