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1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甘宏民先生于2015年3月16日因交通意外事故,不幸遇难。

 甘宏民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保障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等方面尽职尽责,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甘宏民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甘宏民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林平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董事长简历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6日

 附件:

 林平涛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49年2月。林平涛先生于1984年创办普宁县池尾佳隆副食厂并先后担任普宁市佳隆罐头食品公司法定代表人、普宁市双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公司前身普宁市佳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全国调味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98)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林平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4,610,542股,与公司董事许巧婵女士为夫妻关系,与公司董事兼总裁林长浩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监事会主席林长青先生为父子关系,皆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林平涛先生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普宁市池尾工业区上寮园256幢0138号 邮编:515343

 电话:0663-2912816

 传真:0663-2918011

 电子信箱:jl002495@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