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LOF)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投瑞银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且同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均可办理认购业务,基金场内简称:国投丝路,基金代码:161224,深交所挂牌价1.000元,发售时间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4月16日。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16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3月18日起,调整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金地ETF”,基金代码:159933,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

 一、调整内容

 自2015年3月18日起,本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自80万份调整为50万份。

 二、其他事项

 1、投资者申购、赎回的基金份额需为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整数倍。

 2、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咨询有关事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投资人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