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

 关于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南方消费

 收益、消费进取份额停牌的公告

 根据《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于2015年3月13日办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南方消费收益份额(基金简称“消费收益”,基金代码“150049”)、南方消费进取份额(基金简称“消费进取”,基金代码“150050”)于2015年3月16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5年3月17日上午10:30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折算完成后次一交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调整为前一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即3月17日消费收益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消费收益3月16日的份额净值,3月17日消费进取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消费进取3月16日的份额净值。由于消费收益、消费进取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故3月17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规则详见2015年3月1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nffund.com)的《关于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截至目前,除上述份额折算事项外,本基金运作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关于南方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申购和转换转入

 业务的公告

 南方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原定2015年第一次开放期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至3月19日,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申购、赎回与转换申请。

 在开放期间,广大投资人踊跃申购本基金。为了更好的保护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根据《南方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的相关约定,本公司决定于2015年3月17日提前结束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并自该日起不再接受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本基金2015年3月16日当日及之前的有效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

 本基金提前结束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不受影响。本基金自2015年3月20日起进入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与转换申请。

 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