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锋:拥抱变革产生的“最美”机会

 旗下产品无论熊市、震荡市还是牛市,持续多年取得优秀收益,这是成立6年的展博投资创下的赫赫“战绩”。它的创始人陈锋,更是展现出其对A股市场波动和趋势独特的判断力。

 站在展博投资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办公室,仿佛一眼可以望到很远的未来。穿着白衬衫、戴着黑框眼镜的陈锋,言谈斯文,但目光坚毅。在他看来,展博投资多年来创造的良好收益与公司一直坚持趋势投资密切相关。针对目前市场上颇具争议的“创业板泡沫论”,陈锋坦言未来的超级大牛股会在这些板块中产生。他坚信,“我们正处在一轮巨大变革的时代,这一巨大变革包括技术变革以及由它推动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将孕育超出想象的机会。从选美理论的角度来说,未来五年最美的机会仍然还是围绕这些变革产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