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88 证券简称:鲁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3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战略合作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UFX HOLDING I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Unifrax”)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耐亚太”)拟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方式对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战略投资,战略投资完成后,奇耐亚太将持有公司29%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战略合作须分别取得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及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事项的批准。2014年12月31日,商务部通过了对本次战略合作的反垄断审查(内容详见公司《关于战略合作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1)。

 近日,公司收到《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对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的批复》(商资批〔2015〕159号),主要内容如下:原则同意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沂源县南麻镇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持有的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67,853,82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批复自签发之日起180日内有效。

 公司将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后续事项的开展,根据公司与Unifrax及关联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股权购买协议》约定,尽快展开对奇耐联合纤维(苏州)有限公司的补充审计、评估、股权交割及《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其他相关事项;积极推动沂源县南麻镇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与奇耐亚太完成公司股权交割事项。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战略合作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