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
上周表现居中上游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上周虽再逢新股集中申购,巨量资金遭遇冻结,但大盘蓝筹股及中小成长股仍轮番上涨,主要指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行。其中,在银行有望获得证券牌照的传闻刺激下,银行股率先反弹,并引领长期调整的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持续上涨,上证指数再度迈向3400点,涨幅超过了4%;创业板指大涨6.03%,创下了2070.95点的历史新高。债券市场则在宽松预期落地、短期资金面偏紧的形势下继续维持前期的震荡走势,收益率出现了小幅上行,可转债则在股市带动下转而大涨。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涨幅分别达到了3.90%、3.74%,小幅逊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为3.57%。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分别超越市场平均水平0.33、0.17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暂居中上游位置。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上周上涨3.51%。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略逊于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涨幅仅为3.35%,后者则达到了3.57%:金融、价值相关指数基金以及创业板、TMT指数基金涨幅均逾5%,资源、商品指数产品则涨幅相对落后。保本型基金指数、货币类基金指数则分别上涨0.88%、0.0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