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
将奈伦集团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将内蒙古奈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指出,根据奈伦集团3月6日发布的公告,作为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之一的内蒙古天润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3日在气化炉停车工艺处理过程中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3人死亡。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天润化肥目前处于停产状态。鉴于天润化肥的复产时间尚不确定,目前对奈伦集团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的影响程度尚待进一步评估。联合资信决定将奈伦集团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奈伦集团于2008年5月发行“08蒙奈伦债/08奈伦债”(后“08奈伦债”被实施风险警示措施,简称变更为“ST奈伦债”),并委托联合资信进行了信用评级。今年2月6日,联合资信将奈伦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并将“08蒙奈伦债/ST奈伦债”的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