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3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3月11日上午10:30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5年3月2日以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杨文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抓住互联网金融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推进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充分利用公司多年在银行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调整产业链结构,培养互联网金融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故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银信息”)增资7,000万元人民币,加大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投资、兼并,适时参与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的发起设立。本次增资完成后,御银信息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0,000万元人民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4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情况概述

为抓住互联网金融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推进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充分利用公司多年在银行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调整产业链结构,培养互联网金融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故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银信息”)增资7,000万元人民币,加大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投资、兼并,适时参与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的发起设立。本次增资完成后,御银信息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0,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已经2015年3月1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本次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将向该审批机关办理报批事宜及向工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登记事宜。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46、248、250号1301自编11

法定代表人:杨文江

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增资前股权结构:御银信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增资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完成后,御银信息的注册资本将为10,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前后御银信息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股东名称增资前增资后
出资额比例(%)出资额比例(%)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00100%10,000.00100%
合计3000.00100%10,000.00100%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优势及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公司本次对御银信息进行增资,增强了子公司的资金实力和企业竞争力,是公司经营理念及范围的有效延伸,目的是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资源优势并寻求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公司将监督子公司本次增资资金的使用情况,合理控制投资风险,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本次增资不影响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主要财务指标数额,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产生较大影响。

相对于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刚刚兴起,相应的法律法规还相当缺乏,根据国务院的批示,监管政策法规将陆续出台,未来的监管不确定性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