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白条
进军农村网购市场
曹乘瑜

 在城镇化网购的增长逐渐放缓后,农村正成为新的增长动力。2014年起,各大电商纷纷开始进行渠道下沉,抢占农村市场。近期,京东金融将其京东白条打入农村市场,通过为乡村推广员试点授信,进军农村金融。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表示,一直以来,农民在正规渠道取得贷款非常少,而利息较高的民间借贷却较为旺盛。京东将扩大对农村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引入京东金融的白条、小额信贷等优势金融产品,解决农民融资难、成本高等困难。据悉,首批白条试点的乡村推广员同时也是京东在农村市场的配送员,特点是懂网购、人缘好,村民将享受他们提供的代购、售后、网购知识普及服务。

 2月13日,京东金融为江苏宿迁市宿豫地区的部分乡村代理员开通了农村白条业务,用以缓解乡村推广员们在京东代购时的资金垫付压力。(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