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内需增长
获双五星评级
黄丽

 晨星及银河日前公布2014年末最新基金评级,在股票型基金中,大成内需增长股票基金同时获得晨星三年五星评级和银河三年五星评级。该评级数据显示,同时获得晨星、银河双五星评级的股票基金全市场仅有33只。

 WIND数据显示,大成内需增长自成立以来业绩一直保持稳定,连续三年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3。自2012年9月4日现任基金经理李本刚管理以来至2014年末,该基金净值涨幅达68.95%。进入2015年,大成内需增长继续延续稳定的业绩走势,今年以来收益率达9.16%,保持三年五星基金评级。(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